退換說明


台灣地區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等法令規定,我們提供收到商品後7天內猶豫期服務,請留意,猶豫期並非試用期。猶豫期 = 包裹收到後7天內,包含例假日。

基於安全和衛生考量,退換貨為有限制之服務,以下情況敬請理解。


退換貨規定:

■ 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退貨商品若與出貨時狀態不同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
■ 因接觸性安全因素,請保持塑膠封膜及外標籤之完整性,若經拆封,無法接受退換。

■ 商品已有使用痕跡、味道或人為造成髒污、沾染粉妝汗液等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■ 退換貨時,請使用安全堅固的包材以確保運送過程不易損壞,避免運送過程中難以判別的糾紛。

■ 退換貨申請,請務必在收到物件 7 天內聯絡客服人員,並請提供購買單號、發票等資料。

■ 請留意,商品若非瑕疵,退換貨需自行負擔寄回與再次寄出之物流費用。

■ 若發現商品瑕疵,請勿拆開使用,請您於 3 日之內聯繫客服人員,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。

■ 申請換貨,僅能針對購買金額相等或大於價格的物品,請先聯絡客服人員查詢庫存。若換貨商品超過原商品金額,請支付差價即可;購買人則需支付來回之宅配運費。

■ 提醒您,如因退換貨造成訂單金額未達免運費標準NT$3000元,仍將於退款時扣除原訂單$150元之物流費。


退款流程:

■ 收到退換貨商品及發票,待驗收商品並確認無誤後,我們會於 7 個工作天內退款給您,退款方式將依據當初付款方式有所不同。

■ 信用付款項:我們將退款至您原信用卡中。因每家銀行退刷流程不同,處理時間約為7-14工作天。

若需要查詢退款進度,請待1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銀行聯繫確認。請注意,若銀行處理退款的時間已超過您的信用卡帳單結帳日,該筆退刷金額則會出現在下一期帳單中,若急需確認退刷款項,建議與發卡銀行連絡。

■ ATM轉帳或貨到付款:我們會將退還款項匯入至您所指定的帳戶資料。申請退貨時,也請同時提供正確的銀行帳號戶名等資料。

若有商品相關疑問,請與我們聯繫。

聯絡電話:04-23204212

Line生活圈 ID: @taimat